- 山峋水转 -

头像by@秋燁

【鱼总生贺/喻黄】少年行(END)

·半退圈老透明回来了,文力已废qwq

·BGM: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喻黄青梅竹马老夫老妻无误,已确定关系,没新梗



00.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01.

星座运势上说水瓶座喜欢革新,性格又是极其倔强反叛的,可蓝雨的粉丝们可不买账,尤其是女粉丝们——在她们心目中,蓝雨队长喻文州永远都是一幅温文尔雅的和善模样,什么顽固不化、捉摸不定,那都是别的水瓶座,“天下队长粉丝多,我们蓝雨他最苏”。

有一次楚云秀和苏沐橙闲着无聊,拉着喻文州给他科普水瓶座的性格特点,从个人主义说到创新精神,从崇尚自由说到追求生活,喻文州听着权当放松闲聊。

 “老鱼,你自己有没有觉得内心有时候很矛盾?”楚云秀对于喻文州的称呼千奇百怪,每次都不重样。

彼时喻文州正在吃夜宵,一个鱼蛋叉在叉子上还没入口,听到这个问题他还真认真地剖析了一下自己,结果一不留神鱼蛋就咕噜噜滚到了地上。

“大概吧。”许是弯腰去捡地上那物的动作,带着喻文州的回答听起来挺轻,没那么有底气。

“真的,水瓶座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自我矛盾。”楚云秀故意把声音压得低低的,听起来很有神秘感,旁边还映衬着苏沐橙银铃般的笑声。

 

其实喻文州知道,自己有时的确挺矛盾的。十几岁还在念书的年纪,他也像大多数孩子一样,希望自己考个名牌大学,然后找个好工作,一切按部就班又不失章法;通常女孩子希望自己受欢迎变漂亮,男孩子希望自己赚大钱发大财,他也就偶尔念起环游世界的梦想,窝在教室里上课写作业学习,也没花多大力气就被老师夸奖聪明有出息。

直到十六岁那年他一脚踏入深陷于荣耀的世界,丢掉了所有课本和父母冷战一月之后,背起行囊走进了蓝雨青训营。

谁都有些少年心性,他迷茫过,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一条最不寻常的路;他知道前途艰险,他无所畏惧——但他也未曾料想过,一旦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自己的人生将会因此发生巨变。

 

青训营里不乏技术不赖的网吧小团体,都是以前在网吧成群结队打游戏的,仗着自己有点水平便指指点点瞧不起谁谁谁——当然也很容易理解,爱出风头的年纪,都觉着自己顶牛,见谁都不服气,故而这群少年骄纵惯了便在青训营里专挑软柿子捏。那时的青训营还没有什么规则约束,连联盟都是初初起步的时候,一切规章制度都有待完善;队长也还是魏琛,训练方式简单粗暴,合格留下,不合格滚蛋。

喻文州自然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只是看着和善的少年内心也有股不服输的执拗,有人看他手速平平堪堪末流便喜欢和他约战,美其名曰切磋,其实那帮人就等着看他出洋相。但每每约战,喻文州从不推辞,倒也认认真真和对方赛上一场,输了也不气馁,只回一句“谢谢指教”便不管别人风言风语说他写什么;这下又反倒弄得赢了比赛的人心情郁闷,本是想看输了的那人难堪,结果人家风轻云淡地走了,根本不当回事儿。

“摆什么臭架子,真搞得自己特别清高似的,他以为他叶秋啊。”有和喻文州关系稍近些的人好心告诉他别人对他的评价,当事人不愠不火地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琢磨高阶技能,好半天才回了一句:“我水平是比较菜,至于别人怎么看,与我无关。”

“我是沉默的存在……”耳机里循环着的歌这样唱着。那段时间,喻文州没什么朋友,自顾自地训练,独自一人吃饭训练;但他不觉得孤独,因为他知道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即使走得很艰辛,即使没有人来扶他一把。

 

 

02.

直到青训营来了一个耀眼无比的少年,耀眼到来之前就被队长队副高层捧得如若云月——“绝对的天才,蓝雨的希望与未来”,大家都这样评价道。喻文州也好奇,甚是期待与这位天才相遇的时刻,当然他不会将这份激动之情表露出来。

多年以后,当两人都已熟识多年,喻文州再想起那次相遇,便觉得那是种奇迹,如若阳光永照,碧海无垠,时光停驻,星尘万里。

“这是黄少天,夜雨声烦。”经理将少年带进训练室的时候大家都在埋头训练,喻文州窝在最角落里,目光却迅速投向了新来的伙伴。瘦高的身材,挺白净的一张脸,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然而五官中最出彩的便是那双眼睛,生的煞是明亮,仿佛倾注了星辰大海。或许是因为已被战队视为未来新星,作为新来的,他也毫不怯场:“大家好,我就是黄少天,账号夜雨声烦,职业剑客,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得到更大的提升,最终成为蓝雨的一员!”听着他特直接的自我介绍,喻文州不禁扬起嘴角,虽然一定是个难缠且骄傲的对手,但他居然对这位新来的天才印象挺好。

        

“你们水瓶就喜欢在与一个人初次见面的时候给对方打印象分,分高就对人好,分低就爱理不理。”楚云秀说得头头是道,一旁苏沐橙笑着插嘴道:“我也是水瓶座啊,我可没有见谁就给谁打分哟。”喻文州也不反驳,自己也觉得挺有道理的。认识那个人之初,在心里给他打上一个漂亮的分数,纵使后来交往过程中有过些许摩擦,但一直坚信总有一天两人会齐头并进。

喻文州,你哪来的迷之自信哦——水瓶座自己告诉自己。

 

“吊车尾,别挡路。”喻文州拿着餐盘刚打完饭准备找个座位,排在他后面的少年便恶语相向,这嚷嚷了一句就隐得一群人都起哄起来。

“就是,赶快让开。”

“还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呢……”

“吊车尾,别丢人了,赶快走人吧。”

喻文州早就习惯了这些冷嘲热讽,端着盘子便离开了打饭的队伍。他瞥见黄少天也排在队伍里,跟着他们一起起哄,叫着他吊车尾。照理说他应该生气的,但喻文州却感觉不到任何愤怒的情绪;他只是感觉有些失望与遗憾——黄少天不应该是那样的人。

正如众人所期望的那样,黄少天很快成为了训练营里最优秀的,操作意识反应都拔得头筹,除了话多到让人一个头两个大之外,还真是不负天才之名。两人有时会分到同组训练,每每这时黄少天便一脸的不情愿,都快把眼睛翻到天上去了。喻文州丝毫不计较,甚至觉得对方挺好笑挺孩子气的——自己的确挺弱的吗,难道还被别人说不起吗?吊车尾不可怕,可怕的是吊在最后便停止了向前的脚步。

那时的喻文州,每轮筛选都堪堪卡进及格线,一直处在大部队的末流浮浮沉沉,却只将宽容给予了那个如小太阳一般热情活泼的少年,他真的一点都不恨他。

直到那年被所有人唤作“吊车尾”的人挑战了魏琛三盘,盘盘设局绝杀,最后的结果震得所有人都瞬间明白了过来——所有人都低估了他,尽管他的手速只能算得上高玩水平。

他不卑不亢地站起身,向已经愣神的魏琛和在场众人微微倾身,如往常一样道了句“谢谢前辈指教”便转身离开,仿佛刚才惊艳四座的人不是他一般。

多年之后,两人成为绝佳搭档,剑与诅咒的传说在荣耀里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都是最好的安排。当然,之后黄少天对喻文州万分敬意百依百顺这又是另一番后话了。

 

 

03.

“队长,其实当年我叫你吊车尾只是因为我忘了你叫啥。”

“哦?”蓝雨队长对于自家副队的此番言论十分感兴趣。他停下手中正在整理分类的资料洗耳恭听。“真的队长,那时候他们都叫你吊车尾,我又是后来才来的,那么多名字我本来就没记全,他们这么叫你,我也跟着叫,”黄少天有些急躁地解释道,生怕自己队长误会了自己,“真的真的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到很后来我才知道你到底叫什么的!”

“我发誓!我知道你叫什么之后我就再也叫过你吊车尾!!!”

“少天,你别忘了,让你记住我名字还是我的功劳。”喻文州挑起眉毛似笑非笑道,似乎决定将调戏自家副队的恶作剧进行到底。

 

喻文州这句话其实不算玩笑。

那时青训营里已没人敢小看喻文州了,倒是黄少天因为自身太多耀眼有时又口无遮拦,给自己引来了不少麻烦;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解决问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打一架。黄少天又是多么机灵的人,能躲则躲,可终究还是有躲不掉的一天。

那年进入下赛季的预备队员名单已经出炉,喻黄两人都榜上有名;那些名落孙山的心里千百个不甘,便决定在拎包走人之前好好“招待”一下俩人,不幸在精心策划的时候被喻文州听了个一字不落。喻文州虽不怕这种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但也不希望自己或任何人因为这种事情受皮肉之苦,便想着让黄少天知会一下——谁知找遍了整个训练基地都没找见人,一问才知,黄少天被人约出去庆祝了。

想想也知道,这庆祝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待喻文州拉着方士镜在蓝雨后面的小巷子里找到黄少天的时候,他已经被一大群人团团围住,白净的脸上早已添了几道血痕。

“都干什么呢!打不过别人就用这种卑鄙手段教训人呐!”说到底这群人不过是欺软怕硬,见连队长都惊动了,便四下逃散,没一会儿就跑得不见了人影。

“少天你没事吧?”两人合力扶起摊坐在地上的少年,黄少天却一把推开了喻文州大吼道:“装什么好人啊!你不讨厌我吗!我不是也欺负你看不起你吗你干嘛救我啊!”

“你凭什么要救我啊!是不是想让我有恩于你啊!”

“你走开,我不要你扶!”黄少天用力推开搀扶他的手臂,从来不见他脆弱的少年眼里竟涌动起泪光,而这一番歇斯底里也是看得方士镜一愣一愣,知道这两人平时并不交好,但好像也没结下深仇大恨吧?

喻文州不气也不恼,倒也听话地松开手站在一旁,就这么直直地看着突然爆发的黄少天。方士镜腹诽现在的小孩真难搞,想了些法子让黄少天冷静下来,便看向在一旁不声不响的喻文州,表示你们俩的事情还得你们俩自己解决,就算让他打你一顿我也管不着了。

夜色渐渐浓重,小巷子里的光线一下子暗淡了下来,只有街口一盏破旧的灯照亮了半条小巷——黄少天喘着粗气站在一半阴影里僵着脸,喻文州站在与他相隔几米远的地方,惨淡的灯光照到他半边身子,显得原本温润的少年也变得有些阴郁。

“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就在这里说说清楚吧,是打是骂,我任你处置。”喻文州语气平平,听不出任何感情。

看黄少天的反应,像是在平复自己的情绪,隔了好半天,他才哑哑开口问道:“你不恨我吗?”

“为什么要恨你?”

“因为……因为……你明明吊车尾却打败了魏老大逼走了他,你明明讨厌我叫你吊车尾你却从来不说……因为……”少年突然哽咽,说出的一番话由于情绪激动毫无逻辑,只见大颗大颗的泪珠从双颊滑落,砸落在地上,就仿佛砸在喻文州心上一般掷地有声,“你明明没我厉害,可我不得不服气……”

“你难道不应该恨我吗!”少年猛地蹲下身抱住自己膝盖,眼泪止不住往下滑。

我不恨你啊,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喻文州没有说话,他慢慢靠近蹲在地上的少年,欲将他圈入自己怀中。

“你和他们不一样,我看得出来,他们只是想取得名利,而你是真的有天赋,是真的热爱荣耀……”

“如果只是为了名利,那么这条路他们走不了多远就会半途而废,你不一样……”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会搬出一套善良和恶毒的论调跟他解释原因,却未曾想到他会这么告诉自己。

“其实他们也没什么错,我的确挺弱的,但如果我连这点批评都无法承受的话,我也无法走得更远;未来的挫折,会比你我想象的都要残酷,我们即将面临的赛场,绝对要比现在的争斗更加无情。”如果黄少天这时候看得到喻文州的眼神,他会看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坚定,那种深邃的望向远方的眼神,会让人坚信他说的是肺腑之言。

黄少天突然明白,这个被所有人视作第一轮就会被淘汰的人,是如何拼到现在这一步的。

他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眼前这人今后会非常不好对付,但他值得受人尊重。

 

那天晚上,两人去训练营旁边的大排档买了烤串,又从小卖部开了两瓶波子汽水,就这样肩并肩坐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十分简陋地解决了咕咕乱叫的肚皮。G市初夏的夜晚并不是特别闷热,偶有凉风吹过,带来丝丝清凉。两人手中提着空气水瓶,走路的时候偶尔相碰发出脆响。

“走,我们玩个好玩的。”黄少天抢过喻文州手里的汽水瓶,后者定定看着他一举一动,没有反对。

黄少天又走回之前那条无人的小巷,将汽水瓶狠狠往墙上砸去。一声脆响过后,玻璃瓶碎了一地,少年快步走上前去捡起了玻璃残渣里的一样小物。

“给,”他伸出手,微汗的掌心躺着一颗透亮的玻璃弹珠,只因外表沾了些许灰尘而未显纯净,“你也试试。”说着把剩下的那个汽水瓶递给了喻文州。

两人对视,不禁开怀大笑,砸完了手上的那只,又不约而同地跑去小卖部买了两瓶汽水一饮而尽,跑来跑去踩着碎片找弹珠。许是少年玩心突起,抑或心中有诸多不快想要发泄,两人又买了四瓶汽水,连喝都不喝,直接砸向那面无人的墙,仿佛是击打他们共同的敌人一般。

到后来,小巷子里弥漫着一股果味汽水的清香,两人攥着一把弹珠尽兴而归。

“吊车尾,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走回训练营的路上黄少天喃喃道,突然一把拦住了喻文州的脚步,倏地伸出手,“你好,我叫黄少天,很高兴认识你。”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深吸一口气,眼底泻出发自内心的笑意回握道:“你好,我叫喻文州,今后请多多指教。”

纵使多年之后,两人再回想起那个满天星斗的夜晚,都会觉得无比欢畅。

 

“队长你还记得这样的黑历史啊……简直丢死人了……”多年后再回忆起年少时的浮躁,黄少天不住扶额,可惜他家队长是个记性极好的人。

“怎么,我救了你一命你应该怎么报答我?以身相许吗?”喻文州突然收敛起笑容,一本正经地问道。

“队长……我错了还不行吗?!”一下子没了底气的蓝雨副队不禁连连求饶,逗得喻文州内心好生畅快。

 

 

04.

其实16岁之前的喻文州并不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或许是水瓶座自我矛盾的脾性,又或许是所有少年人的通病。16岁之后,他终于明白自己想要追寻的是什么,便一心希望自己能永远保留少年时那点澄澈透明的心性与最简单的信念,继续自己的征途。

毋庸置疑的,他做到了。

陪同他从年少时一起走来的人都没有变,他的心当然也不会变。

荣耀的赛场上从来不缺少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蓝雨只是其中的二十分之一,甚至是几百几千几万分之一。一路走来,有多少人质疑过喻文州的实力与坚持,年少时就不曾挫败过的他都一一回击过去。

 

某一赛季蓝雨作出人员大调整,常规赛成绩并不出彩,最后依靠对阵末流战队的绝对优势拿到了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季后赛开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对蓝雨是否能在季后赛中延续前一年的佳绩捧得冠军提出质疑,被喻文州不留情面地顶了回去。

“你问我季后赛一轮游的可能性是吗?”坐在正中的喻文州早就习惯了曝光在镁光灯下应对媒体的尖酸刻薄,他清了清嗓子,目光如炬地望向那名提出问题的记者,“一场万人观战的决赛,能有多少观众在一分钟内走出比赛场馆,便是我们蓝雨败在第一轮的概率。”

霎时现场安静了几秒钟,随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外表温和内心强大的战术大师、蓝雨队长。

 

“少天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会害怕,我害怕会辜负所有人的希望,我怕蓝雨真的会一轮游倒在第二轮前,我更害怕就因为这次失利,蓝雨将会一蹶不振……”季后赛第一轮蓝雨2:0力克雷霆挺进半决赛后,喻文州脱力般地陷在休息室的沙发里,竟是生出了强烈的后怕之意。

黄少天抚着他的脊背安慰他,十分少见地没有开口蹦出一长串话语。

末了,剑圣轻轻开口道:“队长,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只因为你是蓝雨队长。

更因为你是喻文州。

永远处事不惊、沉着应对的喻文州。

会带着蓝雨一直走下去的坚强柱石,喻文州。

 

“所以说,文州啊,人家说水瓶座又倔又喜欢打别人脸,你看你,上次让人家小记者差点气绝身亡……”“循循善诱”间楚云秀又换了个称呼,喻文州笑笑,也不对此发表言论。

话说回来,这些星座什么的,终究是人主观意愿的评定标准,不提也罢。

 

 

05.

“少天怎么样啊?我看他这两天垃圾话都没力气说了,看样子病得不轻。”看到喻文州和李轩从休息室走出来,本来躲在走廊外抽烟的叶修掐了烟头走上去询问道。

“还能怎样啊,在睡觉呢,你个大烟枪走远点别熏着病人了。”李轩忙不迭推了推叶修,后者颇为不服,“嘿我都把烟掐了你没看见呐!你这样是对领队的不尊重……”

“嘘,”喻文州适时制止了两人的拌嘴柔声说道,“让他好好睡一觉,明天上场应该问题不大。”

“我靠喻队长你这是私人恩怨吧,剥削伤病员劳动力啊。”李轩吹了个飞哨一脸嫌弃样地看着喻文州。

“要是不让他上那还不如晚上直接把他打晕,”叶修点着李轩的脑门嗞了他一句,“长点脑子吧李逢山,他不上我让你擂台赛第一个。”

“哎你们放心,少天没问题的;只是发烧而已,估计是空调吹多了。”喻文州适时表达了对两人好心的感谢;这一阵子下来全队上下都打成了一片同仇敌忾,上下齐心,气氛异常友好。

两人陆陆续续地离开休息室的走廊,喻文州跟在后头听着他们俩你一句我一句觉得好笑,突然想起一些旧事……

 

那年联盟风云四起,先是年末叶秋退役,又有轮回下半赛季异军突起,蓝雨作为夺冠热门自身压力本就不小,青训营里发现一颗好苗子他要照看着,那头又来个不知是不是叶秋真身的君莫笑在网游里兴风作浪,弄得大家人心惶惶。喻文州又是个忙起来就自虐的工作狂——据黄少天说,所谓自虐就是忘记吃饭喝水,每天忙东忙西熬到深夜……

这年G市的天气也不给力,本威力不足的暖冬一下爆发,寒风凛冽的,冻得大家措手不及;结果这么一来二去,工作狂喻先生便得了重感冒,连带着胃病一犯彻底把第一术士给搞垮了。这边厢剑圣可不会放任他带病工作,又是队医又是亲自上阵,先劝得自己好队长作息规律,又按照医嘱定点供药喂药,可还是架不住经验丰富的喻文州偷偷溜出寝室忙活;无奈之下黄少天只得出下下策,每天盯着队长的一举一动,形影不离。

好在喻文州也知道自己副队就怕自己把身体搞垮,在相互妥协退让的基础上变得稍乖巧些,这天整理完复盘资料后就决定乖乖休息。他正准备走出会议室,抬头看见门口堵着个这两天出现率max的身影,不由无奈:“少天,我一会儿就去睡觉了,你放心。”

谁知黄少天大眼一瞪:“谁允许你去睡觉的!”

“那你要我干嘛?哦……对,那我先吃药再睡觉。”喻文州一生病脑子也转不太过来,稀里糊涂地就回了一句,顺势就要切断电源走出会议室。

“哎哎哎你快走,我来关,”黄少天急忙拦在他前面关掉了灯,又把他推出会议室,“去穿衣服。”

“好好好你关……不是……我等会儿就睡觉了,穿什么衣服啊……”

“你晚饭吃了没?“黄少天又是眼睛一瞪,拽着病号的手臂就往寝室走,“走啊,我带你出去喝鱼片粥啊!”

“哦。”黄少天没有看见,黑暗里喻文州笑得很开心。

 

第二天九点,瑞士苏黎世国家会展中心,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半决赛第一场,中国对阵美国。

擂台赛第一轮,中国队剑客,5号夜雨声烦。

莹蓝的冰雨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仿佛冰凌一般淬出可取人性命的寒光。

荣耀不止,路还长。

 

 

06.

当年叶修吐槽喻文州的那句“不练手速是为了延长职业生涯提高续航能力”看来是一点没错。

职业联盟的第十五个赛季,喻文州宣布退役,同时宣布自己将入驻B市的联盟总部,具体职位不详。

听闻这一消息,联盟的女粉丝们特别是蓝雨自家的痛心不已,剑与诅咒终成绝唱,将永远留在蓝雨的历史中供后人称颂。

剑圣黄少天在前一年就宣布告别赛场,但他留在了蓝雨青训营,选择继续守护蓝雨的未来。

这下两人之间有了比较,一时间议论纷纷,而内部知情者却是不为所动。

“队长,这下你的里程数又不会少了,金卡还是可以保持的。”曾经的蓝雨副队幸灾乐祸地看着刚卸任一周的前蓝雨队长办理值机手续,净在旁边说风凉话。

“少天,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向主席推荐你去总部担任技术顾问,我相信主席一定十分欢迎你的加入。”喻文州检查完手里的登机牌和证件,重重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呃……队长你玩得开心,两周之后我来机场接你!”某人立马就怂了,转身就想溜,被喻文州逮了回来:“还有,我已经不是队长了,你赶快改口,否则小心瀚文找你pk。”

“咳咳……文州,这不是叫了这么多年一时半会儿还没习惯吗……”被点名的人拌了个鬼脸不以为然,“行了你赶快去吧,再不走要赶不上飞机了。”

“是是是,剑圣大大说的是。”喻文州欲拉着上机箱去安检,脚都踏出去了又折回来,一把拉住某人的外套帽子,转身就将人搂进怀里,继而主动衔住对方双唇,颇为霸道地吻了上去。

“你……”只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被人迅速堵住嘴吃掉了后面的话,黄少天脸刷地一下就红透了。

一吻终了,当众耍流氓的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拍了拍怀里那人的肩。

“真走咯,”边走他还边丢下一句,“不知道云秀有没有跟你说过,水瓶座就喜欢当众耍流氓……还喜欢从友情中挖掘爱情……”

“我靠你也不知道注意一点公众形象!!!”被强吻的人气急败坏道。

“你也知道害臊呀……”说最后这句时人已经走出一段距离,声音飘忽不定,徒留黄少天在原地暗暗不爽。

偶尔耍耍人还是挺好玩的,喻文州此时心情分外舒畅。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

他看到屏幕上的消息,不禁勾起嘴角。

“等你回来,我接你,还请你喝鱼片粥。”

 

第十六赛季开赛第一天,蓝雨公关部发表声明,蓝雨前队长喻文州将在新赛季任职总部的同时担任战队顾问,每月时长两周,主要负责战队的战术辅助指导。

从少年时代一路走来,这条路还要接着走下去。

 

00.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鲜衣犹在,一如年少时风华正茂。

少年之行,启则行至终老。

 

【END】


+++++++++++++++++++++++++++++++++

大噶好,好久不见了~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胡汉三哈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字数爆肝,8000+,就问够不够良心(你

太久不写文一写就写了将近7个小时已累瘫……

有些设定都忘了特别是训练营那段,所以大家轻拍(你

星座是我瞎扯的,因为鱼总是我碰到过的无论二次还是三次最喜欢的水瓶座没有之一(之二是我妈)

那个什么概率,是我根据我们学校法理课老师改的(。

好像就这些吧,有话评论里可以唠!

哦对了,大家给多给我些心心手手靴靴- -(比心心)null

评论(22)
热度(50)

© 哼哼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